专题 热点 正文

拜登称美国人比疫情前更有钱 口袋依然空空如也

目前美国正在遭受新冠疫情的蔓延,新冠疫情爆发之后让许多人失业,突然,美国总统拜登说出了一个令人非常惊讶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拜登称美国人比疫情前更有钱,此事引起众多人热议。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美国比疫情前更富裕
美国比疫情前更富裕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23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坚称,新冠肺炎疫情爆发20个月后,美国人民比以前更加富裕,但很多美国人翻遍口袋,发现口袋里还是空空如也。

拜登在周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赞了他的经济领导能力,声称美国是唯一一个居民比疫情爆发前富裕的国家。然而,尽管美联储可能发行了大量(数字)新货币来维持经济运行,但普通美国人并没有看到太多。

在周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拜登夸口称,“美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经济实力比疫情爆发前更强、家庭口袋里的钱更多的主要经济体。”他补充说,在做出这样的估计时,他已经考虑到了通货膨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