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东芯股份是做什么的 公司近年的营收怎么样?

据报道,东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东芯股份。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可能不是很熟悉这家企业。那么,东芯股份是做什么的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东芯股份是做什么的
东芯股份是干什么的

东芯股份是大陆领先的存储芯片设计公司,聚焦于中小容量存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是大陆少数可以同时提供Nand等主要存储芯片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凭借强大的定制化开发能力和稳定的供应链体系,产品已进入国内外众多知名客户,广泛应用于5G通信等领域。

据悉,2017年、2018年、2019年和2020上半年,东芯股份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58亿元、5.09亿元、5.14亿元和3.12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3242.93万元、-3040.02万元、-6343.22万元和-94.71万元,连续3年净利润为亏损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