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特斯拉断网事件始末 原来真相是这样的

相信各位有注意到近日特斯拉汽车被锁车外一事,这件事情引起广大网友关注,有数百名车主受到影响,面对这件事情很多人并不知道其中的真相,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特斯拉断网事件始末。

特斯拉断网真相
特斯拉断网真相

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消息,在特斯拉的手机应用程序出现故障后,周末,数十名特斯拉车主在社交媒体上抱怨,他们在手机应用程序上收到错误提示“故障代码500”,无法连接打开车门或启动汽车。

据悉,最早收到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特斯拉车主的报告,然后欧洲和亚洲的车主也开始反映此类问题。网络状况监控网站DownDetector的数据显示,大约500名用户报告说,他们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40分左右遇到网络错误问题,到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20分左右,又增加了60份。Error 500被万维网联盟安全局定义为一个内部服务器错误,服务器遇到意外情况,阻止它完成请求。

此事很快就在网上传开了,甚至登上新闻头条,引起各位密切关注,同时,这件事情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也注意到,并且进行回应,首先表示道歉,保证将采取措施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