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野萃山是哪里的品牌 简介显示创始人梁锦麟是哪里人

近日,野萃山饮品店推出一款1000元一杯的橄榄汁引发广泛争议,野萃山橄榄枝之所以那么贵,主要是因为橄榄汁进价要800多元一斤,且制作需要3个小时等。现在大家都很好奇,野萃山是哪里的品牌?创始人梁锦麟是哪里人?详细信息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野萃山多少钱一杯
野萃山多少钱一杯

野萃山是一个新式的茶饮品牌,关联公司是深圳市豪麟餐饮有限公司。资料显示,深圳市豪麟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7日,创始人为梁锦麟,经营范围包括热食类食品制售、小吃、饮品制售;酒水销售等。

野萃山创始人是梁锦麟,担任深圳市豪麟餐饮有限公司、深圳市探客餐饮有限公司、深圳市云麟餐饮有限公司等法定代表人,担任深圳市豪麟餐饮有限公司、深圳市豪麟甘草水果有限公司、深圳市探客餐饮有限公司等股东,担任深圳市豪麟餐饮有限公司、深圳市豪麟甘草水果有限公司、深圳市探客餐饮有限公司等高管。至于梁锦麟是哪里人,官方资料并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