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没有东西抵押的情况下怎么贷款 两大办法可以尝试

借款人想要办理抵押贷款,那么就需要提供符合银行贷款条件抵押物才可以。对于一些借款人来说,肯定是希望找到解决的办法。那么,没有东西抵押的情况下怎么贷款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没有东西抵押的情况下怎么贷款
没有东西抵押怎么贷款

一、办理信用贷款。信用贷款无需抵押物也不需要担保就可以申请贷款,但是前提是用户没有不良记录,并且符合贷款条件就可以。借款人申请银行信用贷,需要个人征信良好、具备还款能力、有稳定的工作收入、个人负债率不高等条件满足就可以申请贷款了,如工商银行的融e借、农业银行的网捷贷。

二、办理担保贷款。担保贷款也无需提供抵押物,但是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借款人需要提供一个符合条件的担保人或者是第三方担保。申请担保贷款提供的担保,要求担保人有还款能力、有稳定的工作、个人征信良好等,并且借款人也需要有良好的征信和还款还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