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肯德基回应男子要水喝被员工骂出 还原真相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网上一段“男子去肯德基要水遭骂”一事,老人自拍视频在网上引起广大网民关注,当视频传出之后很多网友表示肯德基不至于这么做,针对此事,肯德基回应男子要水喝被员工骂出一事,看事实的真相。

肯德基要水事件
肯德基要水事件

11月22日,陕西西安,网曝一男子骑行路过肯德基门口向门店工作人员索取水和纸巾被骂出来了引网友热议。视频中,男子称早上向肯德基要水喝被肯德基骂出来了。网友纷纷表示不可思议。

随后肯德基工作人员表示,早上6点多的时候男子来要水和纸巾,当时还没上班就一个人在餐厅,男子自己取水和纸巾,工作人员看到后提醒他,需要水和纸巾可以告知餐厅不能自己取,随后男子将自行车堵在餐厅门口。后来餐厅报警了,警察进行了调解。

当视频在网上传开之后,开始觉得肯德基很小气,现在得知真相之后,众多网友更觉得老人家很不礼貌。有网友评论:想要获得免费的,还想要别人态度好,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