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伊春回应购车刷卡1万元立减1分钱 几分钱由车企承担

近日,黑龙江伊春的惠民消费季优惠补贴活动引发网友热议,网友调侃称,刷卡1万减1分。对此,伊春回应购车刷卡1万元立减1分钱,这是锁定名额的,最高补贴5千,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购车补贴
购车补贴

11月16日,伊春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伊春发布”消息称,伊春市开展“畅购林都·乐享消费”暨惠民消费季优惠补贴活动,活动时间为11月16日至21日。汽车新车购置优惠补贴活动,消费者刷卡支付1万元定金,立减1分钱;刷5万元定金,立减5分钱。

11月20日上午,伊春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回应称,立缴纳定金立减1分钱至5分钱,其实是让消费者锁定活动名额,缴纳定金后并购车就可以享受3000元到5000元不等的补贴。而这几分钱是由车企承担,表示锁定购买成功,有资格享受补贴。

伊春市一家汽车销售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来店选购车辆时,可以刷卡支付定金锁定优惠名额,享受购车补贴。如果不想买车,这个定金也可以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