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三全食品涨价 调价幅度为3%-10%不等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物价自然也就跟着上涨,据消息称,三全食品近日宣布涨价,此次调价的幅度为3%-10%不等,那么这次三全突然涨价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详情。

三全食品
三全食品

11月18日晚,三全食品有限公司宣布部分产品调价。公告显示,鉴于原材料、人工、运输、能源成本上升,为更好地向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促进市场和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公司决定降低部分速冻米面产品和速冻鱼糜产品的促销政策或提高配送价格,调价幅度为3%至10%,新价格将于12月1日起根据各产品调价通知执行。

三全食品表示,本次部分产品调价可能对市场销售产生一定影响,调价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投资者应注意投资风险。

根据三全食品10月26日发布的第三季度报告,其1-9月营收为50.8亿元,同比减少2.39%。净利润3.86亿元,同比减少32.42%。其中,第三季度营收为14.41亿元,同比减少2.27%;净利润1.08亿元,同比下降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