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王健林称王思聪没兴趣接班 只因为这个原因

王健林是万达集团的董事长,可是最近网上传出王健林去世的消息引发争议,不过万达及时辟谣系谣言。王健林今年67岁,已到了退休年龄,所以大家都想知道接班人会不会是王思聪,不过王健林称王思聪没兴趣接班,其实原因很简单。

王健林谈万达接班人
王健林谈万达接班人

2021年11月15日,王健林主持召开万达集团创新工作推进会,王健林出现会议的消息被媒体报道,打破了去世的谣言。67岁的王健林,似乎还没有把退休甚至退居二线摆上个人日程,万达的接班人也没有浮出水面,他依旧四处奔忙,亲力亲为。

王健林奔走各地,一直努力拓展自家业务,比如开设万达广场。王健林如此迅速地扩张万达广场,背后是其对上市的渴求,也是对投资人的业绩承诺。作为万达的掌舵人,王健林面对业绩承诺的压力可想而知,正如他对接班人问题的讨论:我跟思聪探讨过几次,他没兴趣接我的班,管十几万人他觉得太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