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诺德股份是做什么的 所属哪些概念板块?

不同公司发展的状况都有人关注了,尤其是一些公司的融资状况,相关股票的买卖情况都值得留意的。诺德股份即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那么,诺德股份是做什么的,该公司所属哪些概念板块呢?

诺德股份上市企业
诺德股份上市企业

诺德股份公司是国内首家电解铜箔上市企业,前身为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于1987年创办的长春热缩材料厂,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997年10月7日在上海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110。

诺德股份概念板块

据了解,德股份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创新发展,主要经营电线电缆、电子信息材料、贸易业务。通过积极创新经营模式、完善管控机制,强化人才战略,提升品牌价值,正在成为产融结合、管理先进、稳健发展的知名上市公司。

诺德股份在研发上面的实力非常强,每一次锂电铜箔技术更新迭代,都是占据了领先地位。至于诺德股份所属哪些概念板块?锂电池:公司主营锂电池用电解铜箔,为国内高档铜箔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宁德时代概念:主营铜箔,18年7月披露,公司是宁德时代长期稳定供应商。还有新能源汽车、参股保险、覆铜板概念、核电等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