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恒大汽车拟融资5亿港元 配售1.75亿股新股

不同品牌的汽车公司有很多,恒大汽车大家都不陌生了,恒大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是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强国战略,近日有消息称,恒大汽车拟融资5亿港元,配售1.75亿股新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恒大汽车最新消息
恒大汽车最新消息

今年以来,恒大集团及其旗下的恒大汽车不断成为人们经常提起的话题。处境艰难的恒大汽车,获得了投资者难得的信任票。此次完成募资会为恒驰的顺利投产提供资金保障。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恒大汽车融资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恒大汽车在港交所公告,于11月9日和配售代理签订了配售与认购协议,通过先旧后新方式,以每股2.86港元配售1.75亿股新股筹集5亿港元,专项用于恒驰研发及生产制造,为恒驰新能源汽车顺利投产奠定基础。

在此次完成募资的背后,意味着恒大汽车重获投资者信任,自我造血功能仍在,恒驰5下线不容有失。有公告称,董事已考虑多种筹资选择。截至11月9日收盘,恒大汽车报3.57港元/股,涨幅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