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鸿星尔克现在怎么样了 每天近万人取关被打回原形

今年7月,鸿星尔克向河南特大暴雨灾区“破产式捐款”引爆网络,受到消费者的高度关注。随着时间的流逝,鸿星尔克现在怎么样了?或许大家都想不到,鸿星尔克目前人气消散,平均每天掉粉近一万,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鸿星尔克现状
鸿星尔克现状

曾经鸿星尔克因为捐款,使得其销售业绩一度猛翻52倍,总销售额超过2200万元,多款产品脱销。时隔100天后,从多家鸿星尔克门店来看,门店人流量大幅减少,以及直播销售额也不容乐观。当热度过后,鸿星尔克线上平台的粉丝量也直线下降,平均每天掉粉近一万,而且粉丝购买力也在下降,近一个月直播销售额仅是李宁的六分之一。

当初,消费者对鸿星尔克破产式捐款的“心疼”,引发了阶段性的非理性消费。在野性消费中入场支持鸿星尔克的千万粉丝,有不少粉丝吐槽,鸿星尔克款式老旧和质量不行,以及广告创意不够新颖,这也有可能是掉粉的主要原因。有经济学家表示,质量和创新始终是鸿星尔克在热度消散后,留住“野性消费者”绕不过去的关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