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四川子柒文化公司:守约之诉属实 这就是真相

李子柒可是网红人物,关于她的消息备受大家的关注。近日,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起诉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刘同明引起大家的关注,究竟发生了什么情况?对此,四川子柒文化公司回应称守约之诉属实,跟小编一起去看看真实情况。

李子柒起诉杭州微念
李子柒起诉杭州微念

10月31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起诉杭州微念的主要原因是杭州微念不遵守合约,是“守约之诉”。而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回复表示“属实”,称杭州微念违反签署合约行为。不过并未透露太多信息,相信法律和司法公正。

经梳理发现,2017年7月,杭州微念和李佳佳(李子柒)共同成立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持股51%,李佳佳(李子柒)持股49%。

此次被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起诉,法院立案之后,杭州微念立即陷入网络及舆论漩涡之中。不过杭州微念依旧经营李子柒品牌,对于起诉事件,杭州微念员工都缄口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