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李子柒的公司叫什么名字 其占多少股份?

李子柒是中国内地短视频创作者。近日,李子柒起诉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一时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话说李子柒的公司叫什么名字?她占多少股份?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李子柒身价
李子柒身价

在2017年7月,李子柒和杭州微念以合资公司方式,共同成立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李子柒为公司法定发表人。股东信息显示,杭州微念持股子柒文化51%,李佳佳(即李子柒)持股子柒文化49%。

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7月20日,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企业管理服务;影视策划;会议会展服务;国内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动漫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网络工程服务;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日用百货、服装、工艺美术品、文化办公用品、电子产品的销售;电子商务服务;果酒、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票务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