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马斯克为什么能成为世界首富 一周内资产增加360亿

马斯克是特斯拉公司的CEO,他同时具有南非、加拿大和美国三重国籍。现在马斯克是世界首富,引来众人的围观,那么马斯克为什么能成为世界首富呢?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马斯克身价
马斯克身价

现在马斯克的资产不断上涨,在本周一他的资产增加了360亿美元,目前身价是2552亿美元,他很有可能将在不久之后成为世界上首位财富超3000亿美元的人。马斯克的单日财富增长量是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历史上最大的单日提升量,相当于全球第34位最富有的人的净资产。

近日,在租车公司Hertz宣布将订购10万辆特斯拉汽车后,特斯拉股价立刻飙升了12.7%。据获悉,租车公司Hertz订购的10万车辆将在2022年底之前交付。目前特斯拉正处于该公司成立18年历史上最长的连续盈利期,在上周发布了最新的财报之后,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已经连续9个季度实现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