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丘栋荣管理的基金有哪些 怎么看基金经理比较优秀

丘栋荣是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天津大学化工工程与工艺学士。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丘栋荣管理的基金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丘栋荣管理的基金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丘栋荣管理的基金有哪些
丘栋荣管理的基金

丘栋荣曾经管理了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中庚价值灵动灵活配置混合、中庚小盘价值股票、中庚价值领航混合、汇丰晋信双核策略混合C、汇丰晋信双核策略混合A等7只基金。现在管理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中庚价值灵动灵活配置混合、中庚小盘价值股票、中庚价值领航混合四只基金。

基金的历史业绩虽然不能代表其未来的业绩,但投资者可以通过它的历史业绩,来判断基金经理的管理能力,一个优秀的基金经理,其历史业绩一般不会太差。投资者在选优秀的基金经理时,也应该结合自身的投资偏好来考虑,若与自身的投资偏好不匹配,可能会导致投资者出现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