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隔离结束孟晚舟回华为上班了 在现场发表感言

孟晚舟在加拿大被逮捕,一直在加拿大被扣留长达三年时间了,在九月份孟晚舟终于平安回国了,回国之后需要进行隔离,现在有最新消息,就在任正非77岁生日隔离结束孟晚舟回华为上班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照片
孟晚舟照片

10月25日,一段孟晚舟回到华为上班的视频在全网流出。孟晚舟身穿黑色套装,双手向华为员工致意,在场的华为员工十分振奋,并高呼她为“女神”。值得一提的是,公开信息显示,10月25日还是孟晚舟父亲、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77岁生日。

在现场,孟晚舟发表感言表示,回到公司看到华为人,感到熟悉、亲切和自然,并回忆过去三年虽然举步维艰,但华为人披荆斩棘,团队越战越勇。华为相关内部员工证实,孟晚舟上述视频拍摄地点位于华为深圳坂田园区B1区。

时隔1058天,孟晚舟重回华为公司上班,孟晚舟正式回到华为上班了,上班这一天员工们热烈欢迎孟晚舟,现场视频在网上传出来了。这次孟晚舟平台回国,也是国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