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云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具体情况通报

国内新冠疫情备受大家关注,每一次出现新病例总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控制下来,现在新冠疫情反复出现,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云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对相关情况进行通报。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云南新冠疫情
云南新冠疫情

10月23日0时至24时,云南全省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老挝输入)。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6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123例。累计确诊病例116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039例,无死亡病例。截至10月23日24时,全省现有确诊病例12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431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558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9419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41人。

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例,其中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陇川县在集中隔离管理密接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例(瑞丽市);10例解除医学观察;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63例(境外输入43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