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4s店零首付购车活动正规吗 或存在一些套路

贷款买车,需要准备首付。可是,很多人连首付的钱都没有。这个时候,看到4s店推出零首付购车活动,一定会心动吧!可是,4s店零首付购车活动正规吗?这是很多人的疑问。其实,遇到这种活动,一定要注意有没有套路。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据小编了解所知,4s店零首付购车是不靠谱的,这是一种营销套。虽说零首付对于很多购车者来说确实解决很多人资金问题,但是所谓零首付购车,是4s店先帮车主垫付了首付的钱,这笔钱最终还是会均摊到你购车月供上

除此之外,后续不仅需要还一定的利息,还会收取一些手续费,服务费等额外费用,所以并不划算。这样算起来的话,你需要比原来交多一笔钱,可能这笔钱比贷款的利率还要多一些。

申请车贷,银行或4s店都希望赚钱,既然帮你申请零首付贷款买车,它没有利润的话,怎么可能推出这种活动。零首付购车,肯定是存在一些套路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