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明年春节疫情能结束吗 国内疫情最新状况揭晓

虽然说现在国内新型肺炎疫情已经控制住了,现有病例也极少,但是始终还未结束疫情,所以还是存在负面影响。所以,民众都希望疫情尽快结束。那么,大家认为明年春节疫情能结束吗?这个时候,要看国内疫情数据来分析了。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国内疫情最新数据。时间更新至10月23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25481人,治愈人数117350人,死亡人数5695人,现有确诊病例2436人。值得注意的是,近几天国内都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据报道,截至21日凌晨,本轮新冠肺炎疫情波及陕西、内蒙古、甘肃、宁夏、湖南、贵州、北京、河北、湖北、青海10个省区市。面对新一轮疫情,中国利用此前抗疫积累的宝贵经验,有效应对疫情,筑牢疫情防控阵线,守护群众健康。

疫情最新数据已经给大家揭晓,大家认为国内疫情何时结束呢?近日有专家分析认为,按照国内疫情状况来看,或仍需要等半年左右才能结束疫情。毕竟现有病例还有两千多人,加上还有新增本土病例,明年春节应该还未能结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