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麦当劳员工将冰淇淋倒回机器 全程被拍下来

近段时间以来,麦当劳多次被点名,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展现在大家眼前,彻底被曝光了,现在麦当劳又摊上大事了,这次大家怎么也想不到发生什么事情了,有消息报道,麦当劳员工将冰淇淋倒回机器。下面一起看一看。

麦当劳冰淇淋事件
麦当劳冰淇淋事件

广东东莞顾客发现一麦当劳服务员将做好的没有顾客取走的甜筒冰淇淋,又倒回冰淇淋机。10月23日,麦当劳独家回复封面新闻称,视频中的员工操作不符合麦当劳的规范,对此非常抱歉。内部核实情况后,该餐厅已于21日暂时停业整顿。

同时,即日起全国所有员工将完成食品安全的再次培训和鉴定。另外,麦当劳也要求所有餐厅总经理确保营运标准的落地执行,会增加非通知式检查,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快餐品牌,在消费者心里值得非常信赖的品牌,现在陆续被曝光卫生、使用过期食材等问题,在消费者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希望麦当劳重视此事,不要再出现类似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