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特斯拉市值破9000亿美元 净利润同比增长近4倍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据最新消息,特斯拉市值破9000亿美元,但是却传出一个坏消息,那就是驾驶数据存储系统疑遭破解,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特斯拉市值
特斯拉市值

当地时间10月22日,特斯拉股价重回高位报收909.68美元/股,涨幅达1.75%,总市值突破9000亿美元,达9112.88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受益于近期特斯拉股价节节走高,特斯拉CEO马斯克的身家也暴涨,目前马斯克的身家已达2296亿美元

日前,特斯拉公布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特斯拉实现GAAP营业利润20亿美元,GAAP(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16.18亿美元,接近去年同期的五倍,非GAAP净利润(未计股份支付费用)为21亿美元,达到历史新高。

特斯拉市值突破9000亿美元当天,特斯拉传来一个坏消息,荷兰政府下属的司法鉴定研究所疑似破解特斯拉驾驶数据存储系统疑遭破解。荷兰政府的法医实验室表示,该实验室由此获得了大量或可用于调查严重车祸事故的信息,信息量大得惊人。对于此次数据破解,特斯拉方面并未进行公开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