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贵州茅台三季度净利126.12亿 持续加大直销力度

白酒品牌众多,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尤其是在一些节假日,知名品牌白酒的销量很不错,贵州茅台酒是不少消费者会购买的品牌白酒之一,近日有消息称,贵州茅台三季度净利126.12亿,并且持续加大直销力度,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州茅台直销力度
贵州茅台直销力度

茅台酒,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有买过贵州茅台酒的消费者才知道有多难买,其中飞天茅台在多地是一瓶难求的。

贵州茅台三季度净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22日,贵州茅台发布三季报,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26.12亿元,同比增长12.35%。从三季报来看,贵州茅台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46.42亿元,同比增长11.05%;归母净利润为372.66亿元,同比增长10.17%。以此计算,公司前三季度日赚1.3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贵州茅台持续加大直销力度,相比去年同期,今年前三季度,贵州茅台的直销收入高达146.8亿元,增长75%。新任董事长丁雄军上任以来的近两个月时间里,释放了更多关于茅台未来发展的信号。将着力规范原有渠道,探索发展新零售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