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李佳琦薇娅销售额合计约200亿元 带货能力惊人

这两年直播到货非常火爆,而李佳琦与薇娅就是业界中的带货一哥和一姐,根据最新消息称,双十一预售李佳琦和薇娅销售额合计约200亿元,这个带货能力简直太惊人了,一个晚上的收入是普通人一辈子都挣不到的。

直播带货
直播带货d

昨晚,一年一度的天猫双11正式开启预售。由于消费者热情过于火爆,淘宝直接崩了。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李佳琦、薇娅两个人的单日直播销售额爆表,合计超200亿元。网友:“惊了,突然不识数了。”

10月20日晚8点,天猫双11正式开启预售。据了解,今年的天猫双11,共有1400万件商品集体打折,其中1000家品牌旗舰店将全部补贴50%的热门商品。

作为直播一哥一姐的李佳琦、薇娅也早已做好准备,早早开播,销售数据直接爆表,登上热搜。其中,占比最高的品类是美妆护肤品,产品数量213个,总销量1998万,总销量72.24亿元;其次是化妆品/香水/美容工具品类,产品数量为78个,总销量545万,总销量10.4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