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比特币再创历史新高 现在一枚价格是多少钱?

据最新消息显示,比特币再创历史新高,夜盘交易最高已突破6600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第一只比特币ETF首日成交额接近10亿美元。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比特币再创历史新高
比特币最新价格

在连续拉升近四个月后,10月20日晚间,比特币价格创出历史新高。实时盘中价格看,夜盘交易最高已突破66000美元,即一枚比特币的价格达到43万元人民币,今年以来比特币的价格涨幅已接近1.4倍。最新数据显示,比特币市值约8万亿元,约为1.25万亿美元,在全球资产排行榜中位居第六。

值得一提的是,比特币价格创出新高的同时,以太坊等多个数字货币核心资产也受到海外资金的热捧,以太坊的价格也在昨日晚间逼近历史新高,价格正式突破4000美元,这意味以太坊年内价格涨幅超过4倍,同时以太坊的流通市值也超过4700亿美元,目前已经接近阿里巴巴的总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