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淘宝因为双11预售崩了 网友吐槽来不及剁手

【导语】10月20日晚8点,淘宝双11开启预售。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因为双11,淘宝居然崩了,而且还上了微博热搜,引来网友们一片吐槽声。话说,作为一个成熟的电商平台,淘宝为什么崩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淘宝因为双11预售崩了
淘宝因为双11预售崩了

据介绍,10月20日晚8点开始,淘宝一共有1400万款商品打折,其中1000个品牌旗舰店的爆款商品将全部补贴到5折。由于优惠力度之大,用户们购买热情高涨,导致淘宝都崩了。

有网友反映,给客服发消息发不出去。对此,淘宝官方账号回应称:原来不熬夜的你们这么猛吗?而有网友则吐槽,“来不及剁手”。经测试,目前淘宝APP已经恢复正常。

双十一真的比平时便宜吗

双十一为消费者形成了买就是赚的心理预期,让大家认为双十一节卖的东西真的比平时便宜。但中国消费者协会通过价格监控和消费者投诉分析,双十一很多东西并不便宜,只是欺骗了消费者的眼睛,让消费者误以为自己赚到了。其实双十一是一年中最贵的一天

商家以先涨后跌的手段假装降价,其实就是骗取电商流量,这就需要消费者和电商平台抵制不给曝光机会,不给交易机会。消费者应该仔细下单。

双十一商家推出的各种促销手段吸引消费者下单,套路很大,有的甚至比平时还贵。红包、全减、优惠券等网络推广活动的设计非常复杂,下单前一定要看是否有门槛限制和适用范围。

所以当你选择不对,那么双十一就会比平时还要贵得多!

总结:当然,双十一也有实实在在的打折,消费者最好选择观察长期购买商品。这样双十一就不会上当了,这叫心中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