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招商银行理财产品靠谱吗? 安全性有多高

正所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所以学会理财当然是最好的,因为理财可以给自己带来额外的收入,这就是典型的利用钱去赚钱。现在有众多的理财产品,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靠不靠谱这个问题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有人咨询招商银行理财产品靠谱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招商银行投资理财
招商银行投资理财

相信大家都知道招商银行简称招行,是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和其他很多银行相比,招商银行的理财产品是比较多的,因此,大家也很关心靠不靠谱,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更加的放心。

目前,招商银行推出的朝朝盈、朝朝宝等理财产品,和余额宝之类的产品非常相似,其实就是相当于购买了货币基金。它们能够灵活取用,快速赎回能够立马到账,这个每日限额是1万元,普通赎回没有金额限制,但要T+1日到账。

总的来说,招商银行理财还是比较安全的,投资收益相对稳定,波动较小,出现亏损的风险相对较低,所以比较适合短期稳健理财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