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国多行业“罢工潮”来袭 罢工原因是这样的

国外又发生罢工活动了,而且每一次罢工都是大规模的,这次罢工活动发生在美国,此事因为多方的国际媒体报道,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多行业“罢工潮”来袭,好莱坞6万名幕后人员计划罢工。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发起罢工活动
美国发起罢工活动

最近,美国许多行业都发生了大规模罢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6日报道称,美国各个行业的罢工正在扩大。

当地时间14日,美国农业机械和重型设备制造商john dill Company的1万多名工人因不满雇佣条款和工资而举行罢工,这成为近期又一家陷入劳资纠纷的美国大型企业。据悉,罢工发生在约翰迪尔公司不同地区的14家工厂,公司管理团队与工会代表的谈判几乎是一夜之间,但双方仍未能达成协议。

此前,当地时间11日,由于谈判失败,凯撒医疗集团数千名医护人员投票支持罢工。在好莱坞,一度有6万名幕后员工计划在当地时间17日发起罢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