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智商税?苹果上架145元擦屏布 真是坑到无法想象

10月19日凌晨,苹果公司举行2021年第二场秋季发布会,苹果新品发布会有7大王炸产品,主题是音乐和Mac。不过,苹果公司这次发布会除了芯片和内存等核心配置的性能外,还上架145元擦屏布,这无疑是在买智商税?一起去看看吧。

苹果新产品
苹果新产品

新一代MacBookPro着重提升了屏幕规格,配备了120Hz液晶面板,是夏普提供的IGZO(氧化物)材料IPS面板,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可以很好地利用IGZO省电的特性,效果远超之前的iPad Pro。不过为了更好的保护这块屏幕,苹果还上架145元的擦屏布。

对于这块专门擦拭屏幕的抛光布,苹果称它可安全有效清洁各款苹果显示屏,包括Nano-texture纳米纹理玻璃面板,这也是苹果此前在近5万售价的Pro Display XDR屏幕中随机附赠的清洁布。苹果擦屏布不仅保护5万元的屏幕,同样也能保护其他任何玻璃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