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老年旅行团相关疫情已波及5省 阳性人数至少20例

不同的时期都有人前往一些知名的景点游玩,参团游非常受欢迎,尤其是老年旅行团有很多的。近日有消息称,老年旅行团相关疫情已波及5省,阳性人数至少20例,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老年旅行团疫情消息
老年旅行团疫情消息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外出要做好个人防护,尤其是要前往一些地区旅游要先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的。一队老年游客“十一”后错峰出游,不想7人感染新冠。

老年旅行团相关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遵义市发现一例甘肃等地旅居史人员核酸检测结果阳性,10月19日,经专家组诊断为外省关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几位确诊患者的长途旅行,从上海开始,途径甘肃、内蒙古、陕西等多地,让此次疫情的源头显得格外扑朔迷离。

值得注意的是,感染新冠7人中,其中两例确诊病例即为闫、姜夫妇,其他5人均为他们的同游者,均为60岁以上老人,其中还有两对夫妻。这起由老年旅行团相关的疫情已至少波及宁夏、甘肃、内蒙古、贵州和陕西五省区,阳性人数至少20例。西北边境本月已出现多起疫情,加强防控喝进行核酸检测的工作少不了,此外,突破性病例的再度出现,也再次引起人们对疫苗作用的关心,你打疫苗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