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兰州两地调整为中风险区 甘肃兰州疫情最新消息

不同地区疫情的消息都有人关注,因为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近日一些地区出现新增确诊病例,那么,甘肃兰州疫情最新消息中是怎么样的呢?有消息称,兰州两地调整为中风险区,具体是哪两个地区?

兰州核酸检测消息
兰州核酸检测消息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现的话要引起重视,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还有,疫情溯源追溯也很重要,为了出行安全,有出行需求的人肯定要提前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的。

兰州两地调整风险等级

针对陕西省通报2名核酸检测阳性游客曾在我省张掖市、酒泉市(金塔县)、嘉峪关市旅游参观等活动,10月18日城关区要求相关涉及人员主动到各医疗卫生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在19日发布通报中,甘肃兰州市城关区通报6例阳性病例。

值得注意的是,兰州两地调整为中风险区。自2021年10月19日8时起,兰州市城关区云祥小区、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天庆丽舍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区。面对疫情,大家不要掉以轻心,要强化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分餐制、用公筷,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