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华为签约全球最大储能项目 这实力让人羡慕

最新消息称,近日华为签约全球最大储能项目,规模达到1300MWh,华为再次妥妥的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据悉,华为此次拿下的也是全球最大的离网储能项目。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华为
华为

10月16日,2021全球数字能源峰会在迪拜举行。会上,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与山东电建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沙特红海新城储能项目。

华为表示,该项目储能规模达到1300MWh,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储能项目,也是全球最大的离网储能项目。

据介绍,红海新城储能项目是沙特“愿景2030”计划中的重点项目。开发商为ACWA Power,EPC承包商为山东电建第三公司。红海新城位于红海沿岸。未来,整个城市的电力将完全来自新能源。

资料显示,2021年6月7日,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胡厚崑,注册资本30亿人民币,该公司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