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陕西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 去西安需要核酸检测吗?

各地区疫情的消息都有人关注,尤其是有新增病例出现的地区更要加强防控的。近日陕西的疫情大家都有留意,就有报道称,陕西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而且都在西安市,所以去西安需要核酸检测吗?

陕西疫情消息
陕西疫情消息

疫情期间大家都不能掉以轻心,出行要做好防护的同时,要提前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有时候是需要阴性核酸检测报告才能乘坐飞机的。近日计划前往西安、广州、昆明城市的要注意了,是需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供查验的!

陕西新增确诊病例

10月17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2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2例,陕西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84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至于去西安需要核酸检测吗?自8月13日零时起,对省外新入西安市人员实行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措施。民航、铁路等出行交通方面,进、出站需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