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Owhat无法提现 到底是什么原因?

【导语】相信大家有注意到关于Owhat平台的最新消息,Owhat是一家针对粉丝群体打造的泛娱乐行业平台,该平台上有大量的用户,现在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Owhat无法提现,有网友爆料粉丝集资平台Owhat疑似跑路,引起高度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Owhat粉丝平台
Owhat粉丝平台

Owhat平台最近“叛变”了。有不同明星的粉丝团先后发声称,他们在Owhat平台上的资金无法提现平台以各种理由拖欠。目前,有粉丝团表示已经报警。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至少有31个粉丝团对此发表声明。有粉丝统计称,此次事件涉及数百个粉丝站,涉及金额或达到几千万元

Owhat平台,本质上是“粉丝经济时代”下诞生的产物。面对无法提现,粉丝们已经报警处理了。无法提现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目前没有任何粉丝成功提现。据悉,该平台无法提现最早在今年5月就无法提现了

owhat现在还能买东西吗

现在不能买东西,平台最近发布了无限期停止粉丝会议商户服务的公告。

受此影响,许多粉丝表示,他们最初订购的商品被单方面强制退款,而系统显示订单已退款的粉丝仍然没有收到钱,平台和商家客户服务很难联系。许多企业表示,该平台的做法可能会让他们空钱。

owhat是什么软件

owhat是目前追星粉丝喜爱的追星应用。在这个软件中,平台每天都会向用户推送各种相关明星的新闻信息,都是免费的。

让用户购买可以先了解偶像的新闻信息,也可以在线音乐会购买门票服务,非常方便,社区,用户购买可以与其他爱豆交流他们的偶像体验,表达他们对爱豆的爱,让每个人都能知道他们有多喜欢偶像。

总结:owhat饭圈常用的交易平台之一,其主要用户是购买明星、专辑和会议门票的粉丝。在饭圈经济的推动下,粉丝和平台形成了类似买家和电子商务平台的关系,甚至更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