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华为供应链上市公司有哪些 这三家可以关注!

虽然华为至今没有上市,但华为的供应链却有很多上市公司,很多投资者都会关注华为供应链上市公司,认为这些上市公司有着很高的投资价值,那么华为供应链上市公司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供应链上市公司
华为供应链上市公司

1、卓翼科技: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致力于各类通讯网络产品、音视频电子产品、手持终端接入设备三大电子类产品。

2、欣旺达: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锂离子电池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锂离子电池模组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轻便、持久的绿色能源产品。

3、银禧科技:是一家集高性能高分子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10多年的发展,公司在东莞虎门、道滘和苏州吴中建立了生产研发基地,形成年产近7万吨改性高分子材料的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