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称突破能量守恒定律公司被立案调查 涉嫌违反有关规定

【导语】近日,广西南宁隆生达发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生达)备受舆论的关注。该公司称突破能量守恒定律,招致质疑声一片。据最新消息,隆生达被立案调查。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称突破能量守恒定律公司被立案调查
称突破能量守恒定律公司被立案调查

9月29日,南宁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执法人员到隆生达进行检查。经查,隆生达网站广告宣传的“获得国家专利,专利号:201810894414”与实际不符,该专利申请尚处于“实质审查生效”阶段,并未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相关规定。南宁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决定对其涉嫌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此前官网信息显示,隆生达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研发生产电容补偿式自循环发电机。属于国家高科技,国家新能源,高科技企业,该技术不需要任何原材料、不受任何外界干扰,只利用自身储存电源起动,就源源不断的发电和输送电。该技术已经完全突破了能量守恒定律,而是通过电子杠杆和机械杠杆的原理,达到无功补偿自循环发电的效果。

温馨提示:另据南国早报此前报道,隆生达发董事长叶占广表示,没想到短短两天时间里,互联网上就有那么多的转载和讨论,公司已经第一时间关闭了官网,并对涉事人员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