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联想辟谣柳传志1亿年薪 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导语】近日,联想集团终止科创板IPO。其后,其退休的创始人柳传志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网传,柳传志退休年薪约为1亿元。今日,联想辟谣称,上述传闻不实。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联想辟谣柳传志1亿年薪
联想辟谣柳传志1亿年薪

柳传志,联想集团创始人,虽然现在已经不是联想董事及管理层,但其还在担任联想控股名誉董事长、资深顾问等职务。

联想辟谣柳传志1亿年薪

10月12日,联想控股回应称,传闻严重失实。自2020年始,柳传志先生不再从联想控股领取职务薪酬,包括工薪、奖金、中长期激励等,大家切勿传谣了。

联想控股还强调,2019年12月31日,柳传志从联想控股退休,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及管理层之职,现职务为公司的名誉董事长、资深顾问、战略委员会委员。

柳传志人物经历

柳传志,男,汉族,1944年4月生,江苏镇江人,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安军事电讯工程学院

柳传志还是联想控股、联想集团创始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名誉教授、高级工程师、企业家、投资家、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

总结:柳传志1亿年薪并不是真实的,而且现在已经不担任公司董事及管理层之职了。

相关阅读:柳传志年薪过一亿吗柳传志是哪里人联想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柳传志女儿柳青身价多少亿柳传志父亲柳谷书个人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