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赵薇夫妇遭知名金融机构起诉 这究竟是什么原因?

【导语】赵薇的投资涉猎广泛,企业类型设计商贸、文化传媒、投资、汽车销售服务以及房地产开发等。据最新消息,赵薇夫妇遭知名金融机构起诉,而且还有巨人网络集团董事长史玉柱,这究竟是什么原因?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赵薇夫妇被起诉
赵薇夫妇被起诉

近日,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将赵薇及其丈夫黄有龙、巨人网络集团董事长史玉柱三人告上法庭。

赵薇夫妇遭知名金融机构起诉

10月9日新增的开庭公告显示,此案由为保证合同纠纷,将于2022年11月8日在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据了解,民生信托和赵薇曾有过诉讼恩怨,在今年6月,民生信托曾上诉赵薇及合宝文娱集团有限公司,案由亦为保证合同纠纷。启信宝显示,目前赵薇旗下共有13家企业,其中注销2家,吊销2家,已吊销2家,在存续或者在营期间的共有7家。在赵薇目前存续的7家企业中,有5家企业的股权已于今年4月被冻结。

公开资料显示,民生信托为泛海集团旗下投资机构,注册资本70亿元,控股股东为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

赵薇老公是谁

赵薇的丈夫是黄有龙。黄有龙出生于1976年,业务涉及房地产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和旅游

据传他早年从事酒店管理,同时,据报道,黄有龙还涉及烟草、酒店、餐饮和红酒业务。此外,据传黄有龙有一家名为深圳东润达投资开发的公司,公开信息显示。

然而,经调查发现,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王建国,而王建国是其他公司的业务,涉及投资管理和几家公司的法人。

总结:赵薇夫妇遭知名金融机构起诉是因为保证合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