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新力控股最新消息新闻 公告称可能出现债务违约

新力控股全称是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房企。最近,新力控股最新消息新闻备受舆论的关注。据10月11日晚间公告,新力控股10月18日到期2.5亿美元债可能会违约。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力控股最新消息新闻
房地产

新力控股公告称,公司目前重大境外融资安排项下的负债本金总额为10.05亿美元,其中联交所上市于2021年到期的2.5亿美元9.5厘优先无抵押票据将于2021年10月18日到期应付。经审慎考虑集团的流动资金,预计目前未有充足的财政资源于到期日期偿付2021年债券的本金及最后一期利息,因此该等款项预计于到期日期将无法偿付。若发生违约事件,2022年1月债券及2022年6月债券预计可能发生交叉违约,若持有人选择根据公募债券的条款及条件加速清偿,则所有公募债券可能立即到期及应付。

官网资料显示,新力控股创办于2010年,历经十余年不懈发展,已从区域龙头企业晋升全国30强房企。在战略布局上,新力控股聚焦江西、长三角、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区域的潜力城市,成功进驻50+城市。目前,新力控股股票正在停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