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全国疫情高风险地区清零 中风险地区为个数

经过一段时间严格防疫,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完全控制下来。最新消息称,10月10日0-24时,31个省共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5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好消息的是,全国疫情高风险地区清零,一起去看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此前,备受全国人民关注的哈尔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哈尔滨市疫情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10月11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巴彦县巴彦镇金源嘉园小区、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全国高风险地区清零。

根据国家卫健委通报,截至目前,国内中风险地区有9个,分别是:哈尔滨市阿城区金都街道金源世家小区;哈尔滨市香坊区文政街道和兴路65号院;哈尔滨市香坊区东鸿艺境小区(一、二、三、四期);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阳光名苑小区;哈尔滨市巴彦县悦和新城小区;哈尔滨市巴彦县巴彦镇盛隆国际小区;哈尔滨市巴彦县巴彦镇水韵新城小区;哈尔滨市巴彦县巴彦镇公园丽景小区;哈尔滨市南岗区信恒现代城小区馨园A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