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支付宝怎么交国外大学的学费 具体操作很简单

现在支付宝不仅仅可以支付那么简单,还能买股票理财,甚至可以交学费。众所周知,支付宝可谓国内外院校提供教育缴费服务,那么支付宝怎么交国外大学的学费呢?具体是怎么操作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支付宝交学费
支付宝交学费

首先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转账-跨境汇款-留学缴费,进入留学缴费界面。之后输入就读院校英文全称,核对汇款信息,再点击该汇款账户。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点击下一步上传缴费通知书,以及入学证明,填写完成后确认支付就行了,学费预计在1-3个工作日就能到达学校。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简单、安全、快速、便捷”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与国内外180多家银行以及VISA、MasterCard国际组织等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金融机构在电子支付领域最为信任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