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拓新药业是做什么的 公司近年营业收入怎么样?

据报道,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拓新药业。对于一些小伙伴来说,拓新药业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好奇的。那么,拓新药业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拓新药业是做什么的
拓新药业是干什么的

据了解,拓新药业是一家集化学合成、生物发酵核苷(酸)类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在该医药制造细分领域具备较强实力。2017年至2020年,拓新药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累计投入研发资金4,779.77万元,共计开展26个项目的研发工作。

截至2020年末,拓新药业共储备原料药品种10余个,涉及抗病毒、抗肿瘤、神经系统、心脑血管等领域。据悉,2018年至2020年,拓新药业营业收入分别为3.91亿元、3.86亿元和5.2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322.74万元、6125.18万元和1.13亿元。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到,近年拓新药业业绩表现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