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贾跃亭:割美国韭菜还中国债 美股民怒了

最近贾跃亭又摊上事了,据最新消息称,美国做空机构质疑贾跃亭FF造车能力,贾跃亭旗下FF公司遭做空,贾跃亭割美国韭菜还中国债?此举彻底激怒了美国股民,那么贾跃亭的造车梦还能继续吗?

贾跃亭
贾跃亭

针对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FF)公司,美国做空机构J Capital Research发布了做空报告。在对贾跃亭旗下的FF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详细分析了公司上市后的财报数据、技术能力、资本运作等情况后,表示:“贾跃亭开办的FF公司一辆汽车都卖不出去,FF按时交付的可能性极低”。

J Capital Research之所以抱怨贾跃亭和他的FF公司,是因为J Capital Research发现FF被列入上市后,贾跃亭利用FF公司从美国投资者那里收取的资金来偿还债务。JCAP(J Capital Research)称:这个“骗子”正在用美国股民的钱偿还他在中国的债务,变相收割美国股民的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