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恒大发布重要公告 6名管理人员进行问责惩处

提到恒大公司大家都不陌生了,所以关于恒大的消息也是会关注的。恒大是世界500强企业集团,近日有消息称,恒大发布重要公告了,而且有6名管理人员进行问责惩处,这是怎么回事呢?

恒大财富投资产品
恒大财富投资产品

恒大集团以地产起家,成立于1996年,经过23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形成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集团。此前,市场上对恒大高管提前赎回财富投资产品的质疑引发关注,现如今恒大集团发布公告进行回复。

恒大发布公告

据悉,恒大高管提前赎回财富投资产品,44人持有恒大财富58笔投资产品,其中有6人提前赎回12笔投资产品。恒大发布重要公告:恒大集团已要求该6名管理人员提前赎回的所有款项必须限期返回,并给予严厉惩处。公司已对上述6名管理人员进行问责惩处。

针对部分管理人员提前赎回恒大财富投资产品一事,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值得注意的是,6名管理人员已于10月8日前将所有提前赎回的款项全额归还到恒大财富指定账户。恒大公告中更是要求恒大财富必须严格按照已公布的兑付方案执行,确保公平公正、一视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