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贾跃亭回应美国机构28页做空报告 不实指控将追诉

大家对贾跃亭并不陌生,他是乐视网的创始人,也创办了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近日,贾跃亭FF公司遭做空的消息引起大家的关注,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对此,贾跃亭回应美国机构28页做空报告,一起去看看吧。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10月7日,美国做空机构J Capital Research发布了一份关于FF公司的沽空报告,直言“不认为FF公司能卖出哪怕一辆汽车”。 J Capital Research在报告表示,法拉第未来不过是一个从美国投资者那里募集自己的桶,然后把钱倒进其创始人、中国最知名的证券诈骗犯贾跃亭创造的债务黑洞。

针对J Capital Research发布的针对Faraday Future的做空报告,贾跃亭对此作出回应,该做空机构言论是“冷饭热炒,无稽之谈”,并提醒J Capital Research“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打脸了”。

而FF相关人士表示,该报告充满大量误导性信息,缺乏逻辑且无事实依据。FF对该机构不负责任的行为表示失望且予以谴责,并将对此类不实指控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