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日租男友30分钟190元 收费竟然这么高

如今青年群体中悄然流行一种“一日男友/女友”的情感体验类服务,在一些视频平台或淘宝平台上搜索“一日男友”,都能找到某博主在线下的门店。据了解,日租男友价格30分钟190元,而且所有服务都是明码标价的,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日租男友价格
日租男友价格

女大学生阿侠在微博上刷到租“一日男友”的博主视频,出于好奇就在淘宝上购买了同款服务,她表示对方的回复就像机器人一样一板一眼,之后就给了一个“中评”。其实还有不少网友也分享“一日男友”的现场体验,一起逛街,但是拒绝牵手、接吻和喂饭等。如果牵手的话,牵手一次100元。

其实也有不少男生和“一日男友”店铺合作,据网友阿唐介绍,他和店铺按照五五比例分成,而续单的费用阿唐和店铺按照六四分成。还有就是客人下单前提出要看照片或语音之类的,那么每人每条额外收费3元,深夜服务价格是日常价的1.5元。

当前个别女大学生出现租赁“一日男友”的行为,主要是由两种原因造成的。一种是由于学生三观尚不成熟;另一种则有可能是青年学生原生家庭等原因造成的情感缺失。这种新型的“体验式经济”,一方面价格和人员管理混乱,对消费者构成侵权危害;另一方面存在法律风险,游走在违法犯罪的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