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带导盲犬住酒店遭拒珠海长隆致歉 后续将提升服务水平

很多公共场所都有这样的规定,就是狗或者宠物都不得入内,但是导盲犬是可以的。不过最近一名盲人男子带导盲犬住酒店遭拒,随后涉事的珠海长隆酒店致歉,由于酒店培训不足出现这样的事件,今后将会提升服务。

酒店
酒店

9月28日凌晨,珠海长隆度假区官微就“盲人带导盲犬入住企鹅酒店遭拒”一事发布致歉声明。

道歉声明称,9月26日晚,珠海长隆度假区企鹅酒店接到游客杨先生的请求,希望能带导盲犬到酒店。由于酒店培训不足,员工对相关导盲犬接待规定了解不足,导致杨先生未能顺利完成旅行计划,与杨先生本人沟通后,向杨先生诚恳道歉。杨先生已接受道歉和邀请,并计划近期再次访问珠海长隆。

声明称,珠海长隆度假村将再次向杨先生本人道歉,因酒店工作人员的严重不当言论造成误会。度假村将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全面完善所有进入度假村酒店、餐厅、公园等公共场所的视障人士和导盲犬的标识制度和接待措施,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我们真诚地欢迎所有视障人士携导盲犬来长隆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