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征信有很多小额贷款能不能贷款买房 具体如下

现在贷款对大家来说很方便,依靠个人信用就可以申请贷款,特别是小额贷款产品受到众多人欢迎,有人急需用钱甚至在多个小额贷款平台贷款,此时,有人咨询征信有很多小额贷款能不能贷款买房?这还是由具体情况分析。

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

1、小额贷款还款情况:小额贷款借款后最好按时还款,否则贷款逾期后会留下不良信用记录。一旦小额贷款在两年内连续逾期三次,或者逾期总次数达到六次,对不起,即使欠款金额很小,银行也会直接拒绝贷款。

2、小额贷款总授信额度:每人在央行的总授信额度约50万元,银行在核定贷款人的抵押额度时,遵循刚性扣减原则执行,在扣除小额贷款总授信额度后再给予房贷额度,如果小额贷款的总授信额度过高,而房贷没有足够的授信额度,就无法办理贷款。

3、小额贷款的办理时间:小额贷通常都是各类信用贷、经营贷,银行在审批按揭贷款时,会关注过去6个月的信用记录,如果抵押贷款前六个月处理的小额贷款没有还清,将不会接受房贷申请,即使是在抵押批准后贷款前贷款,也会拒绝贷款,杜绝首付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