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联创股份是做什么的 近两日股价大跌

现如今炒股的人增多,不同公司股票、股价的行情都有人关注,而且都是想要从中获取收益的。联创股份部分人都听说过,那么联创股份是做什么的呢?联创股份近两日股价大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联创股份公司怎么样
联创股份公司怎么样

联创股份是山东联创节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343。作为“聚氨酯外保温技术服务商”,联创节能着力于为客户提供聚氨酯体系的外墙保温技术服务,而且该公司的经营范围非常广泛。

联创股份股价下跌

据悉,联创股份(300343)所属行业是电子信息,公司的名字先后经历了几次变更,主要还是对于企业的发展和方向做出的不断调整和优化。公司经营范围:互联网媒体运营、互联网相关技术开发;市场营销、企业形象策划;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货物进出口;聚氨酯原料生产、销售。

因锂电上游原材料PVDF价格疯涨,联创股份7月初至今暴涨700%,是A股最牛的股票之一。但是,近两日联创股份却连续大跌,9月23日下跌8.50%,24日下跌10.67%,两日累计下跌超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