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黑龙江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 出黑龙江要核酸检测吗

不少人都在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了,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该做好的疫情防控措施不能少。黑龙江的疫情引发关注,而且黑龙江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目前,出黑龙江要核酸检测吗?

黑龙江疫情出入规定
黑龙江疫情出入规定

2021年9月25日起,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全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截至目前,全国共有3个高风险地区,33个中风险地区。目前,抗疫的工作还在继续。

黑龙江疫情怎么样

据悉,2021年9月25日0至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4例。其中,哈尔滨市松北区1例、巴彦县1例、木兰县1例;绥化市北林区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新发病例表明,此轮黑龙江疫情开始呈现多点散发态势。

至于出黑龙江要核酸检测吗?从黑龙江的低风险区出发,一般都会允许去外地,不会有限制。自黑龙江的中高风险区出发,出黑龙江,用不用进行核酸检测和隔离,则视目的地的疫情防控方针而定,大概出示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就给通过,也有可能必需进行核酸检验并隔离14天。